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22:25:00 | 人氣3,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姊生日粉紅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3日是我姊姊的生日,大夥一起到好朋友瑋瑋的店慶生,
看著門口寫著“今日包場”四個大字覺得很新鮮,
以前小時候看電視演著有錢少爺們每次都很大器的說“今天我包場了!!”,
沒想到我們也有包場的一天,哈哈哈。



這是生日會現場,當天我記得是約三點到,可是準時的我跟老闆(別環疑,就是右邊那位少女,她就是老闆)
等了一個半小時都沒有人來,我們還猜想是不是其實是約別的地方,
全世界只有我們兩人不知道?!

PS:生日會飄散的氣球可是我從東區一路拿過來的,
拿著一大把的氣球一路上真的超害羞......



就是這一大把夢幻的氣球,讓我害羞的走在東區街頭
不過真的很漂亮~



在中國工作的妹妹特地休假回來參加大姊的生日



吧台內拍起來好美呢



miu miu也盛裝出席,不過她未成年進入酒吧,我要跟警察告狀



哇喔~唱生日快樂歌了,大家一直搶拍



祝大姊生日快樂~
雖然整篇網誌都沒有看到壽星本人......
(是他自己要求不入鏡)





最後獻上我親自調的糖糖特調吧!!!
哈哈哈
(開玩笑啦~我怎麼會調酒....)



***************************************************

好姊妹開的bar(也有賣咖啡跟手工點心唷~)

地點: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0號
今天是中秋夜,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餅不要吃太多唷~




記得動動手指按按推薦支持我唷

台長: 糖姐
人氣(3,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猜猜糖糖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到不行的kitty限量睫毛膏

(悄悄話)
2010-09-22 16:1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