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31 02:18:25| 人氣2,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寫真好用手機APP』之人人都瘋武媚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感謝智慧型手機的發明,自從有了它的出現我的生活變得既豐富又方便,
從前我要組合圖片都必須使用電腦繪圖軟體,
現在只要用手機的APP就能輕鬆完成照片的編輯,
寫起部落格真的方便很多~
就連要幫朋友做EDM我都直接用手機APP直接解決!

因為我的興趣是沒事就開手機的照片編輯軟體修圖、合圖等,
所以今天要誠心來推薦一下我最近常用的拍照及作圖軟體。



一、『天天P圖』

這款APP目前是我遇過修飾照片最厲害的軟體,
可以把素顏照直接使用內建的功能上粉底、畫眼影、裝假睫毛等等...
而且修完的照片都還滿自然的。





但最近讓我整個瘋狂玩翻的功能是『瘋狂變妝』,
只要一個動作每個人都立刻變妝,
我的蕾寶貝一秒變身一代女皇武則天!(峨~嵋~聳參天...)


除了最新流行的武則天妝,還會不定期新增新妝容,
蕾蕾再來示範個冰雪奇緣妝吧!(let it go~~)



接下來是卓别林妝,
小北鼻畫上小鬍子還挺可愛的~



蕾大大~你昨晚熬夜嗎?!
(熊貓妝其實挺cute的)




當然自己也要玩一下過過當武則天的癮~~~嘻嘻



我再來示範個本人的偶像王菲之曬傷妝
雖然已經是好久以前流行的裝,可是現在看來好像還是挺時尚的



最後我幫我的愛犬,
也就是之前主演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紀寶貝一角的miu miu變身一下,
ㄜ ........
怎麼感覺怪怪的.....我朋友說miu miu變妝後很像被女鬼附身的fu...
看來她不適合濃妝





二、『B612』

有看過小王子這本書的人對B612星球應該不陌生,
名字取自小說「小王子」所居住的星球名稱 -「B612」,
目的是不管是自拍美照,和朋友的合照 ,每天生活的記錄照,
都可以在「B612」裡享受自己的自拍小空間!





這個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拍照軟體,
它可以變換很多濾鏡,而且拍出來俱有景深的效果,
拍出來的照片不輸給單眼相機喔~





我抱著蕾大都會不自覺地猛拍照來試試看每個濾鏡的效果




但由於不太想讓各位看太多我的素顏照,
此軟體就先分享這幾張就好.....




三、『可愛的照片編輯程序DECO』

這是我目前最常用的貼圖編輯軟體,內建許多各式各樣風格的貼圖,
不管你喜歡甜美風或偏好個性風格,在這裡通通找得到!




蕾寶貝剛出生幾天後便拍到這樣啾咪的表情,
用DECO軟體加上貼圖後是不是超級可愛~~




裡面的貼圖都超卡哇伊!!!!




帶蕾蕾出去散步~前面都是印尼人





四、『時光小屋』


當初是我同學推薦我使用這軟體的,
只要將寶寶的照片上傳,他就可以自動幫你將上傳的照片依照拍攝的日期歸類,
之後你隨時都可以瀏覽寶寶的成長寫真喔~

從蕾寶貝出生的前幾個月開始我便開始上傳到現在,
這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軟體,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的!!!!







台長: 糖姐
人氣(2,86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與Baby的甜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的米餅自己做』嬰兒米餅DIY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拍照心得』別把你的寶貝拍醜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