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3:41:03|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 Sevillanas 成績揭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賽程分為A. B.兩組
我們是屬於初級的A組
A組總共有22組報名參加
我們的出場順序是第12組

一早開始的綵排
已經讓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跟著七上八下了
直到三點鐘的時候
真正該我們上場了…

燈光一亮,眼前的觀眾席密密麻麻的成了黑壓壓的一片
深呼吸
摒住氣息
跳吧~

四分28秒的時間恍如漫長一世紀
彎腰謝幕的一聲Gracias
換來全場的掌聲
走下舞台…啊~~~~的一股氣把壓在心中的那股緊張喊完
等待成績揭曉吧~

當司儀把最佳默契.最佳人氣.最佳創意.最佳…最佳…
通通頒給了別人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冷了半截~
該不會什麼都沒有的就回家了吧…

就當司儀口中喊到:Mis Sevillanas的時候
我以為我聽錯了
又聽到同隊其他伙伴的歡呼聲時
我彷彿從睡夢中驚醒的衝上前台領獎

組長果然沒有白當
雖然我練習的時候常常有點兒小脾氣
等人的時候往往沒耐心
討論的時候意見都很多
舞步跟細節也都很龜毛…
但是終究我們得獎了

雖然不是前三名
雖然我們只是第四名
但是22組裡的第四名…已經很不錯了
我們都是學舞蹈一年的新手呢!!

姊妹們~
我真的以妳們為榮!
我們真的很棒~

明年,我們還又再來拼他一場,對不對!?

對Rainy來說, Mis Sevillanas es la major!

台長: 下雨天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