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7:15:07|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裡的埔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英國文化協會的輾轉介紹
昨天姑娘我到埔里的暨南大學辦了場Fashion Talk時尚講座
學生坐滿了演講聽
讓我這個業餘的…又多了場人生經歷

暨南大學的地理位置超偏僻
在日月潭的上邊
光是開車,來回就花了我七、八個鐘頭

不過學生們的活潑跟熱情
讓我也真的是回憶到了大學時代的光景

其實脫離學生生活久了
再次跟這麼多學生們接觸的感覺真的蠻特別的
十八九歲青澀的年紀
男生女生對時尚Fashion的好奇
還有他們年輕的活力
都讓我覺得年輕真的很棒!

埔里的好山好水,在秋天的氛圍裡…
有著另一種美麗~
若不是今天要上班
我真希望能多待個兩天
享受一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感受一下秋天的迷人夜晚

中午,系上的老師請我吃了一頓美味的素食大餐
我的主餐是:松子青醬拌飯
清香的松子+淡雅的百香果醬汁…配上多種美味多汁的野蕈
拌炒在米飯中…
好特別的滋味兒呢~
還有經過好幾個鐘頭熬出來的蔬菜濃湯
真的是人間美味
餐後的養生茶…也是甘甜中帶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口感

難怪人家說山林生活中的人都特別重視養身養生
短短的一天…
我已經感受到都市與鄉間的不同了~
難得到南部一日遊
雖然是以公事為主
卻也有種忙裡偷閒的樂趣呢!

系主任說:
Rainy活潑的Fashion Talk…帶給遠離大都會的學生們不同的感受
所以決定跟我來個”秋天的約定”
明年的秋天,我們埔里見~

台長: 下雨天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