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0:45:58|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X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貿攝影器材展的最後一天

我終於拼到了我的FX7

跟伶牙俐齒的sales大戰將近兩個鐘頭

終於以$15000戰勝了快要精疲力竭的他

還被迫送我原廠電池、256記憶卡、原廠皮套、桌上角架、戶外角架、保養組、LCD螢幕保護模、萬用讀卡機以及可愛造型的手腕帶兩條~

哈哈哈...我開心到不行

那個sales叫我以後不要再出現在他眼前

因為他會被老闆殺死...會失業

我說:你才呆ㄌㄟ!! 要這樣會做生意...業績才會蒸蒸日上~

他反問我:你有要天天買數位相機嗎?

我說:姑娘我朋友多ㄟ...隨便介紹都行!!

講了半天...他把我送走了

我喜孜孜的走在路上...突然想到...

啊~

我忘了跟他要名片了啦@@

不過算了...反正想買的人跟我說一聲

我幫你打電話問囉^^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是還在後頭...

拿著戰利品回到家裡

老爹說:我贊助妳$10000

這種天上掉下來的好康事情...真是令人開心啊^^

不過老爹的條件是:要讓他明天帶去韓國八日遊...

唉...好吧!

只好等老爹回來...再來好好把玩我的新玩具囉~

My FX7...我會想妳的!!


Ps' FX7的防手震功能真的超酷!照相手會一直抖抖抖的人來拍都不會影像模糊喔~
還有他的螢幕雖然沒有Sony T1來得大,但是影像質感很好
還有還有...他的錄影時間是沒有限制的喔! 搞笑不受時間限制...真的棒~





台長: 下雨天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