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2:43:0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那些想说而又没有说的话,多情又多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失去你的那些夜晚,也不是沒有過輾轉反側的夜晚的,所以有這些做作的言語。
存在手機里面想發但是絕對不會發出去的一些言語。欲言又止,欲語淚先流。
“深夜街道若有似無的車聲,剛剛散場的狂歡過后的年輕的孩子,
在天真地大喊,某某某我愛你。
喧鬧聲遠遠傳來,我在世界的暗面閉眼了睜眼了,昏迷了清醒了。
我在想念你,惦記和記掛。
不絕望也不悲傷,單純的潔凈的簡單的。
最好的和最壞的時光,都有保質期限。
我們也不過是讓一段愛情過期。
你說過的情話和心血來潮的諾言,統統化作海市蜃樓,煙消云就散了。
從此,我重歸茫茫人海,做一條籍籍無名的魚。
道理統統明白,但是為何還在原地徘徊。
我也知道其實每段愛情的本身都極其相似。
包括開始,過程和結束。
不過由于我們到最后也好像重未擁有,又好像瞬間失去全部,讓我如此在意。
說不出口,慢慢的情意多余又可笑,無人可以提起。
為什么雨季漫長似無期徒刑。沒人可供的的暫時棲息地。
兩個人的煎熬,到我一個人的畫地為牢。”

今天看來,我的確愛演到不行,離情依依。
不知道在演的是哪一出。十八相送,也缺一位男主角。
你已經另有新歡,這是無可辯駁的事實。
難道我還想你給我一個余情未了的媚眼嗎?
手機上面對你的稱呼一換再換。
從Stone到Darling再到陳磊,最后改成路人甲。
手機來電鈴聲也一波三折。
從最初的大眾一樣的戴倫海斯,換成徐若瑄的《親愛的》。
后來是SHE的《你最近好嗎》,最后干脆變成張靚穎的《這該死的愛》。
你看,你總是害我如此的勞心勞力。

罐少剛發一條短信。她說在書上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喜歡你的時候就想給你買很多東西。
會很認真的想自己身上還有什么值錢的可以送你
我沒有那么多錢可以浪費
我只是害怕我那么多那么多的感情 你都不在乎。”
我也曾經是這么樣愛著你的,你知道。
但是你在不在乎,你心里清楚。
報應。也曾經是這么樣被人愛著的。是我辜負他。
如今來個現世報。 我很爽快地承受著。

陳先生。好好愛吧。盡量不要再傷害無辜的小女生。
不要輕易地說愛,和隨便說說的大方的話。
不是每一個人都有LALA這么堅強的心臟。

以上。

台長: 天王星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旧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就像是来自西伯利亚的风一样,冷酷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