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0:54:33| 人氣3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像是来自西伯利亚的风一样,冷酷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降温降温降温。

再冷也不会零度以下,所以,我还是挺得住的。

我总觉得,西伯利亚的寒流能够从你的方向带来些许熟悉的气息,但是始终是冷漠的风。

忙碌了一个星期,没有时间去想,事情就是这样了,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所有的情绪都不能向你表达,难过和不难过都不关你的事情了。

很想知道,你是希望我一点都不难过,有点难过,还是非常非常难过呢?

我终于是没有握住手中的沙子。握太紧和不握。最终都是失去。

在爱情面前,不是努力了就可以得到的,我赢不了距离。是的。

一个满要好的美眉说,哎呀其实你根本就不可能难过的,根本没有接触几天的人。之类的OOXX。

突然之间我跟她就觉得疏远了。你不了解我,和我的感情,我是认真的,在爱和失去。

在说那些自以为是的话语的时候,好歹考虑一下你是否清楚状况吧。在你说我一点都不需要伤心的时候,瞬间你就变成我的普通朋友了。

罐子充当了我的树洞,其实我不勇敢,其实我很难过。但是这些话,说出来了又有什么用呢?

憋在心里好难受啊。我说,不难过是假装的。我的心像一张被反复揉皱的纸,疼痛得静默着。

罐少 说: 我今天也偷偷难过了一会。但是你想你说的那句话。他失去的和你失去的是不对等的,罐少 说: 我今天就是努力的想这句话。然后眼泪就没有掉下来。

罐少还说: 其实要是要以开始就坚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萤说,为什么不说出来,为什么不说你不要走,为什么不说我喜欢你。

根本说不出来那样的话,如果是很喜欢我的人,就算我不说也不会急着离开吧。

既然要走,那么我一个难受就好了。假装坚强虽然不是我擅长的事情,但是会努力去做的。

罐少 说: 但是后来会不会因为没有挽留很后悔呢?

嗯。不会的。会因为自己好不容易保留的尊严而更爱自己一点。

爱过你。现在。さょなら。

台長: 天王星
人氣(3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旧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想说而又没有说的话,多情又多余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感謝你 贈我空歡喜

wenny
LV跟GUCCI都很美麗。
喜歡它們的人太多了,而喜歡是一回事,會不會買,買不買得起,是另一回事。
對于那些高貴的包包和鞋子來說,喜歡本身并沒有意義。
它們覺得只有當它們在合適的人身上散發光彩時,這一切才美好而有價值。
一開始就知道不會買還執意試穿的人,是根本不會考慮包包們的心情吧。

————以上是我skype上面的簽名。
他該知道他傷害我有多深多重。
2008-01-25 16:17:18
wenny
在我们生命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其实都是一个伪装的礼物,看起来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可是它是经过精心包装的一个礼物,外头看起来像炸弹邮包。所以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觉得哎呀,这个公司为什么会把我解雇,活不下去了,炸弹邮包来我要丢掉,我要反抗他,抗拒他,怎么样怎么样,可是你如果有耐心和勇气,就像我书中说的,你一点一点把丑陋的外包装打开的话,你会发现里面包装的是一个非常精美的,而且为你量身打造的一个礼物,就像我回首看我第一次的婚姻,当时对我来讲,因为我从小一帆风顺,那个婚姻其实我很用心经营,结果还失败了,所以我觉得简直是一个炸弹邮包,为此我还放弃了我播音员的工作,到国外去念书。就没有办法面对。可是我现在回头看,没有我当年的婚姻,就不会有我第二次这么美满的婚姻,而且在那次婚姻走出来了以后,我觉得我成熟了很多,学习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真的是,我这一生上天给我的礼物,这个算是最好的礼物之一。常常我们生命当中碰到很多的挫折、打击,如果你认为它是一个炸弹邮包,他就是一个炸弹邮包,你不去打开他,他就是来炸你的,可是如果你可以好好的接纳他说,为什么老天给我这个功课,给我这个功课,我要在这个功课当中学习什么,为什么给我这个处境,这么困苦,我到底在当中学习什么,如果你能够像一个浴火重生的凤凰,真正找到你的方向和真正的自己。你会发现,回头一看,原来这是老天赐给你的礼物,好险,当初你是用一个正确的态度面对他,接受他,所以你能够充分的利用这个礼物;如果你只是排斥的话,你收不到这么好的礼物。

——————
一本書。叫做《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們一起共勉吧。。。
每一次的傷痛
都是炸藥包形狀的精美禮物
痛過就好了
痛過就會好了。
。。。。。。。。。。
2008-01-25 17:2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