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3:47:51|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笑是表面深度是假裝孤獨是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電影】
本來是準備看完《ONCE》再更新的,心亂如麻。
一邊聽著男女主角的美麗和聲一邊寫東西。
昨天晚上看完《NANA》的完結篇。和小蓉聊到天亮才睡去。
小松奈奈羨慕著光芒萬丈的大崎娜娜。
娜娜毫無理由地心疼著看起來有點沒腦的奈奈。
在奈奈失戀的夜晚,默默地躺在她身旁,緊緊地擁抱著她入睡。
奈奈買的草莓水杯娜娜很珍惜。在碎掉一個之后又含淚摔碎了另外一個。
如果不是一對,那么破碎就一起破碎。
在娜娜的心里,奈奈就像是BLAST的圣母。
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
其實,驕傲的光芒萬丈的不可一世的娜娜的心里才是很依賴奈奈的那個人吧。
青春故事。TRANSPEST的演唱會上娜娜的回憶也讓我模糊了眼睛。久違。

《ONCE》的女主角拉著吸塵器在街上和男主角走來走去。
我覺得這個畫面溫馨又可愛。
現實生活有什么好,公交車上都是彪悍的中年婦女。
我愛電影,純粹的人和純粹的愛,有遺憾也是小小的嘆息。

【亂彈】
我覺得有些壞情緒又要冒出來了,無緣無故的糾結不是小女孩才玩的么。
老娘,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現在在玩憂郁和孤寂,最近有點悶沒人要聽笑話。
生活步入很魯的境界。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身邊的人被我得罪光。
而后慢慢原諒我,再回來一小部分,惡性循環。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是這樣。

【青春已經成了一串羞于提起的符號】
想說的話那么多,總是欲訴無門,是我的問題。表達能力越來越差勁。
遇見天空小朋友。玩笑了幾句匆匆連告別都沒有就散了。各自有需要奔赴的前程。
他已經不再寫字了,有點唏噓和不值得,整整被剽竊了兩年,他心里的憤慨變成了失望吧。
堅決不道歉的剽竊者,想起一些人和一些事情。幾年前。
阿卡迪亞玩笑間說起青春,她打出一行字。“永遠年輕,永遠淚流滿面。”
笑,是曾經一起去過的在路上酒吧墻上的字,謝謝她還記得。
青春終于漸漸變成讓我們不住感慨又羞于提起的事情。
會懷念的。不過才畢業半年。怎么會這樣。已經是這樣了。
桔梗練習了新年的節目NEW JAZZ,佩服的女人,那么艱難的環境。
生活的很好和很認真的生活是兩回事。我知道。我沒事找事。

那么。以上。再見。

台長: 天王星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小宇宙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你無心的冷暴力和傻瓜胡亂的生悶氣

七王爷
我爱中岛
>_<
她的新CD好赞
NANA好赞
萌神真一好赞~~~
2008-01-02 20: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