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0:18: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神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著名的明治神宮
我們去了許多神社
但是因為供奉不同的神
所以參拜的方式不一樣喔
向日劇或是卡通那種
丟錢.鞠躬兩次.拍手兩次.許願.再拜一次
那種是信奉當地道教的
像是拜觀音或是佛的就沒有這種儀式
但是我覺得當地的道教神社
真的很有日本味道喔
就算在東京市區內的明治神宮
也有讓人置身森林的感覺呢
箱根神社比起來較淳樸
但是建築物也是都用木頭感覺很棒
可能我卡通看太多又很迷信
一想到跟巫女買護身符
心理就很開心
不過明治神宮內的男巫
雖然俊俏不過他釋放的殺氣還真令人害怕
有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
最令我感到神奇的
應該就是淺草觀音寺
松下幸之助就是信奉這座神社
雷門好像沒我們想像中的大
我覺得感覺跟我們這邊的龍山寺或是行天宮很像
都是香火鼎盛的那種
很多老人都會薰一下香爐的香
聽說對老人關節炎很不錯
由於前一晚因為跌了一大跤
我想就薰一薰跌跤的地方保平安也好
沒想到還真的第二天就沒事了
而且那一大跤還摔的不輕呢
待續~~~~~

台長: w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