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0:34: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又神聖的女神~富士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我們去的季節
好像應該要去北海道比較適合
因為處於梅雨季節所以天氣不穩定
雖然去迪士尼那天運氣很不好
所以沒看到遊行和放煙火
但是這天卻讓我們看到富士山喔
老天爺果然是頗公平的
這座休火山很神奇
是在平地突然隆起且完整的一座山
跟其他的山並無連結
蘆之湖是箱根地區不錯的避暑勝地
也是著名關富士山的景點
很難想像原本我們搭船遊湖是一片迷霧
然後搭上遊覽車後有一段路起大霧
沒想到過了[乙女隧道]
(是紀念當第一位很美的女子取的名,
但是我總是會跟早乙女亂馬有所連接^^111)
後居然就天氣好起來
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是原本在冨士山周圍的雲霧全散了
導遊直說我們運氣好
因為如果大家有注意會發現富士山的畫或照片
上面通常是很多積雪的
沒錯!因為冬天天氣乾冷
才容易見得到她的廬山真面目
我們能在這種氣候下見到她的全貌
還真是讓我打從心裡謝謝她呢
不過因為這次旅途中搭乘的交通工具眾多
讓我發現了我自身的秘密
嘿嘿嘿~
我不會暈機也不會暈車更不會暈船
口合!口合!口合!

台長: w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