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2:45: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已久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動手做點心了
要不是朋友吵鬧著要做
我可能已把點心遺忘在九霄雲外了吧
曾經做點心給我如此大的鼓勵
但如今面對著店裡的糕點
他卻是我每天離開店前最放不下的
今天做了提拉米酥
雖然太甜
不過從安排食譜買材料製作到完成
整個過程中
覺得自己好像重新找回了點自己的東西
生活好像不只有工作
休假就是應該好好休息
可以安排很不一樣的日子
我真的好想過有生活的日子
不再只是每天工作工作
滿腦子好像都被工作填滿
整天擔心自己不夠好
我終於了解再怎麼愛的工作也只是工作
但是生活卻是自己的
我想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聽到內心的聲音這樣告訴我
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
或許是我目前要重新安排的重要課題

台長: wing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