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0:00: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迪士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東京迪士尼城堡的夜景
那一天天氣真的很[颱]
乎晴乎雨但是我們風雨無阻
我們瘋狂的玩裡面的設施
只要是該玩的我們幾乎都有玩到
最後還去搭旋轉牧馬和咖啡杯呢
凱瑋居然到那時才知道杯子裡還可以自行旋轉
我覺得裡面的設施很精緻
跟小乃說的一樣
幽靈公館真的很吸引人喔~~~
有種陰森的魔力感覺很不賴
小乃還很想扮女僕裝呢
(果然是樂雅樂待有點久~~~哈哈)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
應該是有一個公主城堡
我自以為可以欣賞多位美麗夢幻的公主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反而有種鬼屋的感覺
更妙的是那位工作人員表演真是太精采了
叢林巡航也很妙因為天氣感覺真的有熱帶雨林感
最令我們感到莫名其妙的應該是小熊維尼館了
或許是新設備吧~排隊排超久的
唯縮世界雖然有點短
不過老鼠經過腳下
還有被狗噴嚏灑的感覺
讓我思念起拉奇了呢?
我還頗喜歡第一.二天的飯店
因為很和室喔~還有專人鋪床服務
只不過英文遜了點...
待續~~~~~

台長: win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