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00:05: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迷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不清楚前方是什麼世界

我始終覺得未來是美好的,所以我要等待

活著有些事情,總覺得過不去

時間好像和我的心賽跑似的

我輸了嗎?  只是我好像有聽到一絲絲的聲響

說著,比賽還沒結束

別放棄希望,失敗了再站起來才是英雄

而永遠留在原地的人,才是最終的輸家

永恆的夢和現實的一切,都在改變些什麼

物換星移,當一切都改變了

我也得快點跟上腳步,我不能再被遺忘

就這樣靜靜的等待,靜靜的為自己加油

我相信明天我會更好!!  才不會因為你們忘了自己的理想

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浪費的時間

要快點補回來了...不能再讓朋友為我擔心

這一點小傷、小挫折不算什麼

再壞也是這樣了...我什麼都有的不是嗎?

我有疼我的家人,有知心的朋友...我想證明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再也不用關心你了

我已經知道,你得到幸福,你得到真愛

我希望你開心...真的...忘了我是好的



或許我的生命中,必定要有些不完美

才能覺得它有痕跡...有意義

今天和瞇瞇眼去逛街,我沒去補電腦

謝謝還有她陪著我,我知道瞇瞇眼北鼻一直想讓我開心

而我卻神志不清,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真是不應該,只是我很開心,在我這樣難過的時候

有好朋友在身邊陪著,真好...

我明天醒來,我會忘記不開心、難過的事!!

笑容也會是真的喔~

雙雨妳要加油!!  妳一定要過的更好才行

因為妳是注定要幸福的!!呵

加油、加油!!  不能在哭泣了!!  下一秒開始

妳只能微笑!!呵


台長: ♣.C a t H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平日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電眼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Irregularity of period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