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18:00:4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眼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上完課,心情真好

星期四上課雖然是滿堂,會很累

以前的我,只要是星期五沒課

就會很討厭上星期四最後兩節的課

但是這位老師,他真的很迷人

如果他是女人的話,一定很多男人追吧

很像混血兒喔~而且眼睛很亮,總之滿帥的啦

眼睛真的很會電人耶

害我上課都不敢看他!  以前都覺得很怪為什麼會有人不太敢看我眼睛

他們給我的答應是...很會電人!

會嗎?不過我覺得老師的眼睛才是真正會電人的眼睛

第一次看到老師就覺得他很像一個明星,覺得被電到的感覺

被明星教到真好!!所以上他的課我還滿認真的哩

第一次有那種親眼看到本人被電到哩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立威廉來上我們的課,我想我會比平常認真個十來倍!!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而且很有禮貌..對人又溫柔客氣

唉...只不過我不喜歡老頭子

老師和立威廉都比我大個十歲、八歲的

根本不可能的,因為我都把他們當成偶像來喜歡而己

像我們這一代的年青人

不是太自戀、就是太過幼稚

再要不就是不正常的老氣...唉

看不上吧...

台長: ♣.C a t Hy。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平日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快跑*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的迷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