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3 21:14:5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墜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七月底的某幾個夜晚

我夢見了一些不好的事

第一個晚上,

我和媽媽搭火車回高雄,中途媽媽下車說要等人

要我先去,隨後他就跟上了

火車就這樣行駛到某一站,我下車想等媽媽再一起到高雄

突然一台油罐車翻倒,我抬頭一看,

一台飛機墜落在我眼前,火花在我眼前一閃

我死了

我飄著飄著,到了醫院

我看到弟弟、媽媽看著我的屍體傷心的哭泣

我難過的一直跟他們道歉,但怎樣他們都無法感應到我的存在

就這樣我從夢中驚醒,呼吸變的好沉重,

我跟熊說,我做了一個惡夢,我夢見我死了…


第二個晚上,

我又夢見,天空上有三架客機

在我眼前墜落,火花四起,黑煙迷漫

只是這次,我沒死

夢是會延續下去的嗎?

我有點困惑了

台長: ♣.C a t H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In My Dream╭☆ |
此分類上一篇:馬:大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