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8:18:2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我的夢想Ω(有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夢想....當然是想要一邊工作、一邊旅行,這樣的工作
其實也只有空姐、攝影師、導遊、領隊....。
但是說到我的專長,真的....不多耶,我現在會電腦繪圖(photoshop’ photoImpact)、文書處理也會,排版也會,網頁(frontPage),但是會電腦的人又是那麼多,所以,我並不會覺得自己特別厲害之類的,而是想這是基本的,如果不會就更比別人差了,不是嗎?但是我的興趣不是旅行嗎?
但是為什麼我每天做的卻是,製圖、修照片...。每天都和電腦脫不了關係,這是這社會的病態嗎?那我也一定中了毒。其實現在的我,不只可以玩電腦,也可以多看看各國的歷史文化,說起來也好笑耶,記得期中考歷史,我不想看書,然後考個54分,雖然朋友都安慰我,沒關係啦~還有期末考嘛~討厭鬼~討厭鬼,明明就是你們及格了,當然開心啦~只有我和丫龍考不及格,真的好丟臉喔,但是也沒什麼啦~沒看書考54分,就54分囉~,我還是一樣嘛,一點也沒變,總是為自己找藉口,我倒底什麼時候才會認真呢~做什麼事總是半調子,但是總有些事,我是超認真,我媽和我說,你在工作的時候最認真,真是美麗極了,但是,他所謂的工作是什麼丫?我倒底在做什麼最認真呢?討厭啦~,總之我現在可是有目標了喔,幫自己找了好多條路了,這條不行,還有別的,人總是要不停的嚐試新的事物,會接觸photoImpact,是因為我半自戀情況下自己去摸索的,沒想到去了期增那邊,他和我說,他們那邊老師都教Photoshop,我才了解有這樣東西的,然而這個東西,的確是比photoImpact8更有趣,而且更專業,從小媽媽總是叫我去上一些鋼琴、畫畫、跳舞啦~當然,我只有跳舞是真心想去上的啦~這次是我第一次求媽讓我去學自已想學的東西,想想我真的很幸運了,我知道不是每個家庭都能像我這樣,可以去學一些東西,我該知足的,接下來我要學的就是DreamWeaver。這個暑假期增不在,但是,我要學的東西還是很多,我得加油了。各位一起加油吧~

還有丫,各位謝謝你們一直陪我,在那邊的期增,謝謝你一直等我,沒放棄我,我也知道了,為什麼丫龍都叫我”丫呆貓”,因為我整天,總是有一大堆問題在想,對感情特別執著,然後把自己想的很可憐,但是我並沒有失去什麼,也沒失去誰,我還有好多問題等著自己去解決,沒時間想那麼多了。在那邊的你也要加油,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壓力也很大~但是要記住,一定要加油,不要放棄喔!!

或許現在的你不是最棒的,但是我想你一定會成功,因為你是最聰明的,只是你沒用心罷了。和我一樣,錢難賺,所以你一定要加油,我相信我的選擇,這次不會輕意放手了。

台長: ♣.C a t H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平日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真爛★
此分類上一篇:Ω。鯨騎士。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