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0:45:2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與女兒的關係,決定女兒一生的幸福

網上有個問題:有個好爸爸是什麼體驗?

一位女生的高讚回答是: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有底氣,因為我知道,後面永遠有人做我的靠山。”

作為女兒生命裡的第一個異性形象,父親對女兒的影響,至關重要。

就像作家梅格·米克在書裡寫的那樣: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比起其他任何人而言,父親才是能奠定女兒人生軌跡的那個人。”

好的父親,就像一座燈塔,不僅照亮女兒前行的路,也給她帶來一生的幸福。

負責任的父親,讓女兒更懂得愛

網友悅悅曾分享過自己的故事:

印象中,爸爸很少跟我說話。

他是個重男輕女的人,哪怕我特別用功地學習,也很少能得到他的誇獎。

所以我從小就很自卑,以至於長大后,養成了'討好型人格'。

對於那些交往過的男生,我幾乎有求必應,他們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也都忍著。

我以為這樣就能得到更多的體諒和理解,但結果是,我的每一段感情,都以失敗告終。 ”

這樣的結局,讓人唏噓不已。

表面上,這位女生是因為太過卑微,導致感情失敗。

但實際上,這何嘗不是她對童年缺愛的重蹈覆轍呢?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有調查顯示,40%女孩的異性交往能力,都和父親有關。

如果童年時期,父親很少關心女兒,那麼女孩長大后,很容易會把自我認同建立在異性的肯定上,以此填補愛的空缺;

相反,如果父亲能给予足够的关爱,那么,女儿在人际交往时,就会有足够的自信心。

就像马伊俐在《朗读者》中说的那样:

女孩子,如果有一个非常爱她的父亲,那么这个女孩活在世界上,就会非常有底气。

作为女儿生命里最早出现的男性,父亲无异于给女儿提供了与异性相处的样本。

负责任的父亲,会给女儿足够多的尊重和爱护,让她们知道什么是健康的异性关系,懂得爱与自爱。

这样的女生,即使不去讨好别人,也能拥有面对生活的底气和安全感。

一位心理學家曾說,相比起母親的感性,父親給女兒帶來的,往往是更理性的思考。

也正是這樣的理性,能避免女兒感情用事,讓她們養成更成熟的三觀。

電影《完美陌生人》里,17歲的女孩索菲亞因為男友邀請自己過夜,感到十分不安。

她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告訴她:

“不要因為他不高興而去他家,這不該是唯一理由。

這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時刻,如果在以後,這件事會讓你開心的話,你就去做。

但是,如果你並不這麼認為,或者不太確定,那就忘掉它,因為你還有大把時間。 ”

聰明的父親,既有長輩的遠見,也有朋友的態度。

他們不會居高臨下地否定女兒,而是以平等的視角,給予孩子最理智的建議。

電影《怦然心動》里,發現女兒裘莉有了心上人布萊斯,父親問她,喜歡對方什麼?

裘莉回答,喜歡他的眼睛,還有他的笑容。

父親對這個答案不置可否,他笑著提醒女兒:

“你不能單看表面,要看到全部才行。”

於是裘莉開始更多地關注心上人的內在,當發現他膚淺、懦弱,而且欺騙了自己時,裘莉疏遠了他。

在父親的鼓勵下,裘莉把精力專注在自我提升上,最終成為一個光芒萬丈的女孩。

可以說,在女兒的成長中,父親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

他用豐富的人生閱歷,啟迪女兒重新審視內心,讓她明白了哪些人該愛,哪些事值得做。

台長: utugyiyu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