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6:05: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後
就要搬回家裡了
會有什麼不一樣呢!
真是令人期待…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回家後會不會習慣?
還真是不曉得~

近日
承認自己有強迫進食症
哈~
為什麼突然間對自己這麼誠實
說實在的
我也不曉得
分手後
食慾突飛猛進
珠媽說我一定是太傷心、生病了才會這樣
當時的我矢口否認
二年後
對自己坦白
對啊
難過、傷心、不開心、心情低落
第一件想做的事便是拿美食填補失落的心情
連身體抗議了
都還拒絕聽見它的聲音
今天和身體做了溝通
日後會好好善待它的
畢竟
要抗拒美食的誘惑
真的是很難辦到!
只是以後不想抱著發洩的心情來吃東西了
要學會用最純粹、享受的心情來品嚐面前的每一份美食!!
啊~~~~~~~~~~
食物!
真是讓人感覺美好
尤其是吃到美味的糕點~
尋找食物的過程、吃到感動的瞬間、向好友推薦的那一刻都令我感覺美好^^
只能用『心滿意足』來形容我和食物的關系^^

台長: 薩愛努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