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0:30: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二 劍湖山 午後雷陣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阿姐、小妹去了劍湖山

今年和遊樂園特別有緣

放暑假了

所以人潮也比之前去玩時多

設施也幾乎都開放了

繼上回六福村之後

膽子真的變大了

這回沒放過任何一樣設施

原本以為小妹很大膽

沒想到和以前的我一樣

刺激的沒幾樣敢玩

結束前一個人跑去玩瘋狂飛碟(一個人的原因是阿姐不能玩旋轉的,她會吐…)

飛碟上,只有我和對面的一對情侶及他們的一位男性友人

飛碟還真是瘋狂的不停高速旋轉

可我一聲都沒叫

只是靜靜地看著天空

看著天空便不會覺得可怕也不會頭暈(後來發現這個方法真的好好用)

突然間

雨一大滴一大滴的落下來

對面的女生開始尖叫著要工作人員將機器停下來

工作人員透過廣播器告訴我們機器只能慢慢地停下來

所以四人將這樣將自己困在飛碟上個個淋成落湯雞

這場雨後雷陣雨持續約一個小時

雨伴隨著強風來的又大又急

被雨淋濕的我其實很開心

真的很愛下雨天

後來,因為下雨的關系

人少了許多

和阿姐、小妹跑去玩海盜船

賴在上面不走

就這樣玩了六次

三個人像瘋子一樣拉開嗓門在上面尖叫、玩樂

回家時,在車上問阿姐

不曉得能不能又看見彩虹

阿姐說有太陽就有機會

坐在車裡望著外面

期待這次的出遊又能讓我看見幸福的彩虹

嘻…

真的看見了

雖然只有三分之一,還是又滿足又開心

晚上十一點多騎了腳踏車出門

看見了又大又圓的滿月

驚奇的是居然讓我看見流星

在市區能看見流星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昨天真的很開心…

 

台長: 薩愛努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泰國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忘憂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