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9:39: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排輪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人好累
心也好累…


周阿Mei
我真的超級超級愛妳的
打從心底開心有妳這樣一個懂我的好朋友~

假日多了新的休閒活動
和mei兩人跑去買了直排輪
今天下午上的第一堂課程新奇又令人開心
遲到半個小時的我們
一開始看到滿場都是小小朋友(小班、中班、大班)
真的覺得有點丟臉不敢進去
不過
小朋友們好可愛、好熱情!
姐姐、姐姐地喊個不停
愛小孩的阿mei很開心
妳真的有嚴重的戀童癖啊,我說…
有天份mei溜得真好
看她溜真的很有視覺上的享受^^
至於我
連走路都走不好
還往後跌個大跤
明明屁股肉很多,怎麼跌坐下去還那麼痛!
真的是很痛!
還被一個男生小弟弟取笑個不停…
但是
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
單純又天真
和小朋友們玩在一起真的可以感染開心的情緒!

昨天阿mei發現了一顆蓮霧樹
小小的、白白的、粉粉的蓮霧掛滿了整顆樹
超可愛的
一直以為蓮霧和蕃茄一樣是長在小樹叢上
沒想到是長在樹上
硬是要mei將蓮霧樹給拍下來
呵~~
我想
我沒想到的事應該還有很多很多吧~


台長: 薩愛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