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0:01:32|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晚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想
想著今年的生日你會不會祝我生日快樂!
老實說
真的會期待
期待聽到你的聲音
But!
阿姐要我別傻了
說你躲我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主動來找我?
又不會吃了你
是在怕什麼?
該怕的人是我吧?

那晚夢到你
陌生又熟悉的偌大校園
周遭盡是你和我的朋友
你用無辜的臉和語氣要求復合
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一切就只是我在鬧脾氣、耍任性
心裡很猶豫
正在掙扎要不要點頭
突然,很想自己靜一靜
便走了開
你的朋友以為我要逃
從四面八方跑來圍住我,不讓我走開
無論怎麼跑,跑再快,都快被追上
任何方向都不安全
在樹林裡疾奔、在廊柱、教室邊尋找藏身的地方
再高的地方都鼓足勇氣往下跳
卻遠遠望到你的朋友騎著摩托車在前方水泥廣場等我自投羅網
我的朋友也在當說客
要我答應你
頓時
心裡頭有股好大的恐懼感昇上來
夢裡的我很害怕
你不是我認識的你
周身都是邪惡的氣息
恐懼、害怕一波波向我襲來
只想著
我不要被抓到
我不要答應你!

我討厭這個夢…

台長: 薩愛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這該怎麼辦咧…
此分類上一篇:錯亂的夢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