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3:23: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晨醒來(正確來說應該是爬不起來)
就覺得昨夜做了一場夢
下午人還在台北看獅子王
清晨醒來人卻在台中
有種不太真切的感覺
一直覺得昨夜做了一個夢
一個關於非洲大草原的童話夢
雖然時間很趕、看完很累卻很值得
年青獅王的歌聲令我感動
豊沛的感情投入在歌聲裡,那時我好想哭
巫師狒狒的歌聲遼闊、悠遠、震撼…
像古老的咒語引我進入不同的時空、勾起不知名為何的記憶…

背景真是令人驚奇!
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每一幕都有令人讚嘆的地方!
黑幕下的星空、日出、大象的墳場、草原們的裙子、老獅王的影像大頭、快樂的哈庫拉 馬塔塔、木法沙身亡的牛群狂奔混亂場景’ 色彩繽紛的動物大集合…!
哇!!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尤其是長頸鹿在草原上漫步而過的樣子
真是太佩服他們的巧思和創意了啦!
好感動幕後制作這些服裝、道具和舞台背景的創作者
好有創意地將非洲草原和動物像夢境般帶上舞台
母獅群的舞蹈、草兒隨風律動、大地的勯動…
我寫不出我滿滿的感動…
呵…
現在仍是覺得那是一場夢、很不真切的夢!

台長: 薩愛努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