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2:25: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的光、那天的我、那天的心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身面對陰影
陰影從球狀散開成了霧狀,密度很濃的黑霧
課程結束後,感覺它成了一個蹲伏的人形,就像個影子,
十七歲那年的恐懼影子
但我知道,它不止是如此
因為有些事漸漸地在日後的生活中發酵…
那天無法為陰影命名
說不出為什麼
一直閉著眼睛的我,努力地想感覺
但那時的我不知飄離至何處
看不見大家
只聽得見聲音
人在現場
心不在、眼睛不在…
只有聲音能流進來…


所以心裡很謝謝秀珠
她的聲音讓游離的我有個回來的方向
不知何時出現在陰影後方的祺堂
睜開眼睛看見的是很溫暖很真誠的笑容和眼神
在這裡誠摯地謝謝你
你的微笑和鼓勵深深地刻在我心裡
那是給我勇氣的踏實力量
理書的溫柔擁抱、哈克灑入的陽光
都暖暖地流進了我的心…
這堂課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它讓我有勇氣去找回那個不願面對的自己,而且尚未結束…
一切都剛開始…



台長: 薩愛努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次 |
此分類下一篇:那天的光、那天的我、那天的心情(三)
此分類上一篇:那天的光、那天的我、那天的心情(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