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0:59:5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漸漸遠離了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打字了.我把之前都刪了

從新寫吧.前幾天看著你的照片看著你曾經給我的信

我忽然感受到你已經遠離了我

我好想讓你知道我還是愛你的一點都沒變真的

你給我的信我感動了~為什麼我們還是離的好遠

不管是你在台北還是嘉義我們都一樣

為你哭是我的專利你知道嗎?沒有你的天空我是多麼的寂寞

想你的我時後你知道呢?或許你也一樣愛著我的對吧

我一樣沒變3年了我對你依然是等待的不管是做什麼事都好

你都是讓我想起的第一個沒有別人就是你

我不曾改變什麼就算當初分開了我真的還是一樣

我很明白現在的我們各忙各的根本沒時間見面

我很體諒你工作的辛苦所以對你我沒有要求什麼我想問你的是

你的心裡還有我嗎? 一定有對吧~你曾經說過

如果這輩子可以不變的話你希望我是一直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而我也是如果我的心一直都是你我絕對會是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不要改變好嗎?不要遠離了.雖然習慣囉.但是我真的無法讓自已停下來

必經我是真的愛你~相信你是知道的.我也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說過~就算過了10年我會是一直等待你的人 因為我要跟你在一起

開創屬於我們的世界


對愛一直都沒改變的喵>///<




台長: 我是無敵霹靂喵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