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6:41: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睡的好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聊天聊到天亮5點多也說了好多話
忽然感覺人生就是這樣走過了後才知道後悔
現在我不是在抱怨以前什麼都不懂我是在想
經過了那麼多事忽然讓我感受到有很多事是命運安排的
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或是愛情自已的事情都讓我後悔過了
但現在呢我不會後悔因為我要認真的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只希望該做的做好就可以了其他不必要的就不用了
有時後想做自已的事就是快樂

都長了那ㄇ大了現在才知道該這樣生活
真是有點悲傷...

在學業裡我從來沒認真的下點功夫
只有考試這二個字才會感發到我
平常要我看書真的好向很難
這就是從小沒自我把書調整好..
才會變成我看到書都會頭痛~~

事業的話我雖然經過很多的工作
經歷很多不一樣的工作但是到現在
我才知道工作不是在玩是在努力
是在賺錢以前總是把工作看成一個
打發時間的地方我現在發現我沒學會了
什麼東西只學會了很多很奇怪的觀念
但現在不一樣了該努力的就要真的努力

愛情對我來說始終存在著不一樣的戀愛
有時後真的很愛一個人最後還是沒感覺
只就是人嗎?明明一個讓我愛的很深的人
到最後還是走到了分手這就是人嗎?
我不是愛累了我是真的感覺到世界上
沒愛情的人真的很可悲.因為很寂寞

朋友變成情人的有多少呢?
我身邊都是朋友那一個可以真的變成我的
情人呢?我還是不想談愛情等到我找到對的人
就是我找到我愛的人了

最後祝福大家都可以快樂..
不要跟我一樣沒有任何方向..


台長: 我是無敵霹靂喵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