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20:05: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到處走走逛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年初二)

因為昨晚很晚睡今天依然睡到中午才起來
不過我在在睡的時後就有聽到外面在吵了
還聽到爸爸跟媽媽說等等要叫我起來..
其實我有聽到但是依然很想想等我我媽媽來叫我
我還有些爬不起來的感覺啦...

不過起來後還是去洗一下澡因為洗完會很舒服
洗完後就聽到媽在叫了.ㄎㄎㄎ..

不過還是要等哥哥回來開車才能出去..
哥哥回來了.我們就開始出發我們今天的路程
當然先到阿嬤那邊.囉那裡有姑姑他們因為
他們回娘家我們過去吃一下大該在那一回兒
我們就出發到台南去其實也真的不知要去那啦..
我們就先到台南的家走走.從小很常去的地方
但是好久沒去囉所以先到那邊看看
真的變了許多跟以往在我的記憶裡差了滿多的.不管是房子
還是附近的商店以前有的都沒了出現很多新的東西
進到了那個家回憶在小時後總是在假日就會到那去住個二天
只要放假就是去那住還在那等媽媽買好吃的回來
不然就是自已到附近的地方去玩..
現在的那裡房子變的好多.一點都不向以前有空地還會
在那打球.所以我知道時間在改變.我也在改變.
很多我沒看過的東西很多.很多我見過的都已然沒了
自已走到家看看一樓一樓看.看到頂摟發現更有很多房子比我們
高很多.當然我這個家依然還是留著的..以後還可以來住
只是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後自已還會來跟你見面

出發了依然不知要去哥哥邊開車大家就說要去黃金海岸
到快接進黃金海岸的時後看到遠遠的大海跟放的高高的風爭
跟人潮.雖然沒下去但我能感受到大海的海聲

開不到多久看到了一個海邊公園就進去
不過我從提防上去哈哈哈看到大海了.風很大
當然那邊有一些健身東西自已也小玩了一下
因為我個人覺的運動一下也不錯我下去玩大家也跟著
我每一個都試用.感覺還好比在適內要插電的還好用.
當然不能一直在玩咩..

又出發了到了高雄的情人碼頭
真的有夠情人碼頭的做的真的滿漂亮的
果然名子也取的很浪漫當然有不少的人
也有不少在賣東西的人.變了吃東西的地方
過年嘛人多當然會有很多人來賣東西比夜市還熱鬧多了
走一走看一看當然該的時後還是要走..
在往最後一的地方.是那呢?
當然過年要去拜拜吧..我們就到台南的大天后宮
台南做熱鬧的廟.拜拜當然一路上我睡著了
到了天后宮一看又是人一看又是賣吃的.
當拜拜的人很多.很多人都求一年的心願
當然我自已也認真了跟著說出我的心裡話
拜託他一些我自已的事

然後又是到吃的地方走走看看..然後天色晚了
.........一路回家了.....


總之我今天有聽到別人說(又是吃的@@)
的確我個人也是那麼覺的.
不過真是賺翻那些人了.吃的人也是吃的很高興

累了.明天記續玩的夠吧.

2006-新年快樂

台長: 我是無敵霹靂喵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