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3:02:0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甜蜜在海灘6/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我們兩個又跑去海灘玩水囉:).
   
    
   
   
   
   11點多的時候,
   笨蛋打電話叫我去他家.
   聊個幾句之後,
   我就去換衣服準備出門囉.
   吃完老爸的愛心午餐XD
   就出門囉:).
   
   到笨蛋家的時候.
   聊了一下.
   悶了許久.
   笨蛋說要帶我去我最想去的地方.
   我問他說哪裡.
   他說 誰說想在沙裡打滾的啊.
   我很高興的說 海灘攤攤攤攤!!!!!
   哈哈.
   他說 要考慮看看.
   我就拉著他說 要去要去要去.
   他就說 好啦帶妳去等太陽小一點.
   結果我無聊的半死ˋˊ.
   終於終於要帶我去囉.
   問他要不要打給池文杰蝦子.
   他說 不用他們一定在那裡.
   我就說 噢好吧.
   
   之後我們就下去搭公車.
   搭到土地公廟下車之後.
   換等客運.
   很幸運的不用等很久.
   不到五分鐘車就來哩:).
   在車上很興奮.
   到了大武倫的時候.
   好熱好熱好熱我的媽.
   跑進去SEVEN買個飲料
   出來的時候等不到計程車ˋˊ.
   跑去前面找計程車搭.
   熱死哩:)
   之後快到的時候.
   突然池文杰和蝦子騎車上去我們下去.
   =  =”死小孩還說不用打電話跟他們說.
   之後狂打打給池文杰.
   他說他們要去野柳ˋˊ.
   結果就擦身而過了. 
   之後我們在上面猶豫了一下.
   想說花了錢還是下去玩個水也好.
   下去之後我們找個適合的地方下水.
   恐怖死了一堆海蟑螂>”<.
   要命噢我一直唉唉叫.
   
   笨蛋拉著我下水我的腳腳還割到
   痛死哩. 
   然後就玩阿玩游阿游.
   之後笨蛋抱我.
   正要坐再岩石上.
   我就不小心往前推.
   噗通!!一聲.
   笨蛋整個被我推到水裡面.
   嚇死我了啊!!
   起來之後我問他有沒有怎樣.
   他說 沒有.
   之後我們繼續玩.
   之後笨蛋說要出去撿那個白色的不明物體.
   他游出去.
   我跟著走出去.
   走到有點深的時候.
   我有點不能呼吸.
   然後身高不夠只能用跳的.
   跳到那邊笨蛋背著我回去淺的地方.
   之後我們就一起玩一起鬧.
   沒多久就漲潮了.
   然後笨蛋就說要回家哩.
   結果笨蛋很好心的把拖鞋給我.
   讓我腳腳不會痛:)
   之後到路上.
   我們找了一間沖水的地方沖.
   沖完之後.
   準備要走的時候.
   遇到笨蛋的朋友大白.
   他也是要來游泳.
   只是是一個人=   =”
   之後警察臨檢
   大白就趕快把機車停好XD.
   告別大白之後我們就去買香腸.
   站著穿襪子鞋子.
   然後找到計程車了.
   作上去的時候.
   司機突然問笨蛋說 辣妹有沒有很多阿
   然後看到我就趕快說 阿 拍謝有妹妹囉
   ˋ ˊ氣死人哈哈.
   之後到了搭客運的地方.
   車來了我們又用衝的.
   害我褲子差點掉下來.
   上車之後.
   我們都累累了.
   但是上面還有些人一直大聲說話真是有夠吵.
   真是的- -*
   到橘郡之後
   我們就走去買魯味.
   買的途中.
   還看到我的爸爸大人.
   騎車過去真是嚇死我的毛XD
   買玩魯味就回去笨蛋家.
   吃完美味香噴噴的魯味我就回家哩.

   
   
   

   
   

   

   
               完美的END.
 
                     /
   

台長: *專屬柔柔的JR戀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世界很甜蜜  |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6/10苗栗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