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3:11:4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著沒規則的心跳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累好累:).
  心好疲憊.
  當朋友的你們.
  很尷尬吧.
  對不起澳讓你們擔心呵.
  
  
  並不是我不想合好啊.
  她也沒有意願不是嗎.
  呵.
  當這麼久的朋友她不在乎了.
  我還需要在乎什麼.
  朋友們記得好好珍惜在你們身邊的好朋友啊.
  我失敗了不應該呵:)
  


   

  /

  

  有個願望.
  希望我身邊的、最親愛的、最寶貝的、最美麗的。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不要為了一些小事就吵架了澳.
  就像我一樣:).
  記得澳.
  所有的好朋友.
  i love u "s" :) 
   


  
  
  /



 
 

  還有啊.
  老公我們別再為了小事爭辯了.
  好累澳.
  搞的我們倆都很煩:)
  加油加油:)
   

  ILOVEYOU.
  :)
   


   


   


     

     

台長: *專屬柔柔的JR戀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要陪伴並不是背叛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