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2:34:5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很討厭請走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禮拜.
 都過的非常爛.
 不是跟誰吵就是誰跟誰吵.
 我不想說是誰.
 因為會有一個白目來看.
 到時候又在班上那邊講.

 
 
 
 

 /
 今天.
 有幾個白目來亂.
 真的非常白目.
 搞不懂狀況就罵人.
 是眼脫.
 反正要灣我可以來陪你們啊.
 要嗆就嗆我,誰准你們嗆我老公?
 帶種就出來?
 別當俗臘好嗎?
 誰先賤的?
 你們吧?
 真的只趕在網路上亂嗆而已?
 阿不然就真的出來嗎?
 別這麼俗.
 可憐蟲.
 /
 
  
  

  
  今天在學校有夠吵的.
  一直拍一直敲.
  罵人罵很大聲是哪裡了不起啊?
  笑死人.
  鬥牛犬.
  只是跟你講講話.
  但不代表我跟你很熟.
  MD別太自以為.
  別用什麼命令的口氣對我說話.
  我會更不爽謝謝.
  滾遠一點我會爽. 
  
  

  
  
 
  
  
 

台長: *專屬柔柔的JR戀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目滾開離我遠點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要對你說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芭樂成績下次拼10幾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