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2:41: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的時間能夠改變多少

轉眼間 身邊的人事物開始慢慢轉變

曾經這麼這麼的愛 愛到迷失了自己

以為再多給一點時間一定可以改變結果

 

殊不知

全都是個幌子

該相信什麼 該選擇什麼

原來只是個互相利用的工具

人和人之間追求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現在的感受是什麼

沒有讓自己太多的時候思考

只是突然對身邊的一切開始有些反感

 

一個人能夠被影響多久

這麼付出心力的去愛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這樣的痛有多痛你能懂嗎

是你給的傷太重 還是自己給自己的痛太痛

沒有如果 沒有早知道

對於現況無力去追求什麼

只想安安穩穩的生活不被打擾 不要太多的起伏

好好好好的愛自己

 

遺憾嗎 或許有那麼一些

後悔嗎 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你給的關心又能代表什麼

不是走不開 只是還不願意離開

但現在我已經沒有不離開的理由了

 

突然想念著自己給自己的生活

突然覺得家人和朋友是我的唯一

突然好想躲起來好想逃避

 

也許 我只是想享受在離開之後心裡踏實的生活

變樣了

讓自己的生活充斥著你

到頭來痛苦的還是自己

 

不敢愛也不想付出

或許變的自私

但我只是想保護自己而已

愛不愛已經不是個答案了

痛不痛或許也沒那麼受傷了

是麻痹還是逃避

 

眼淚 還是抑制不住

台長: CK1 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