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4:44:0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9-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話說
認識妳也不久
但卻愛上了妳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也許妳就是剛好出現在我生命中ㄉ那ㄍ時間點
在家人跟一切都屬於適合ㄉ時間出現
也許我們就像跑步一樣
一切都剛開始
也許都覺得輕輕鬆鬆
但....就像你說
誰都難保以後會怎樣
但就像我說
我現在很穩定
因為我ㄉ八八媽媽都覺得我該定下來ㄌ
當我最後不穩定都穩定ㄌ
我也覺得我該定下來ㄌ
所以我只能說
一切都真ㄉ很巧
妳出現在這ㄍ時機
妳也是那樣ㄉ不一樣跟特別
其實我很訝異
因為你年紀小
卻有不一樣ㄉ思維
比很多人都好很多
所以你吸引ㄌ我
並不是因為妳ㄉ外貌跟身材
卻是妳ㄉ腦袋

也許我們兩正在慢慢起步
我也希望我可以給妳不斷ㄉ信心
讓你去相信我ㄉ真心
因為
就像歌詞一樣
我不是他
妳也不是他
妳是特別ㄉ
且.........我相信我們兩ㄍ會很合適
因為....這樣ㄉ妳
我從沒遇過
很高興我認識了妳
也很高興
妳願意慢慢ㄉ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在騙妳
雖然說有很多人都覺得你年紀小
我因該是在騙妳
可是
我發誓
我絕對沒有
因為
騙你我沒有好處

請妳相信我
跟我一起走

寶貝..........I Love You

台長: CK1 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