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4:45:0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9-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許久無法找到我那純真ㄉ笑容
在離開職場.離開過去後
感謝妳
讓我找到了我的笑容
每次當你問我幹嘛看到你就笑嘻嘻ㄉ樣子
其實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滿足
因為
現在ㄉ我很富有
即使我身上沒有很多錢
可是
現在ㄉ我
擁有陪伴家人ㄉ時間被家人陪伴ㄉ時間
擁有陪伴朋友ㄉ時間被朋友陪伴ㄉ時間
重要ㄉ是我有你陪我ㄉ時間跟妳陪我ㄉ時間
也許可能我們之間ㄉ相遇太晚
但我卻覺得
也許就像上天ㄉ宿命般
總要我們去了解過後
才會懂得珍惜
說真ㄉ
在當完兵後
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但我卻也得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花了一些時間
雖然花了一些金錢
雖然花了一些眼淚

但這些都是值得的
因為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跌倒了就要知道爬起來
哭完了就該把眼淚擦乾
我希望我可以為我自己ㄉ人生負責
也希望我可以為妳ㄉ人生添加色彩


謝謝我ㄉ爸爸媽媽妹妹們阿罵小姑姑....還有我懷念ㄉㄚ公
謝謝我ㄉ朋友不管妳們看不看ㄉ到
謝謝萬岳奇摩吉的工作夥伴們
妳們大家都是我長大ㄉ化學成分
謝謝寶貝ㄉ爸爸媽媽生下了寶貝
最謝謝就是安妮
謝謝妳讓我認識她
讓我找回了原屬於我的笑容


謝謝大家....我不後悔我走過的路
大家一起保持笑容為美好ㄉ未來努力吧




GO

台長: CK1 小姐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