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0:01:09|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是多了一天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因為翁家沒大人
哈所以我們開始計畫晚上要去哪玩


最後等到一點多
小鬼好快的找到我家
好厲害喔哈哈
我只是在及時通上畫了地圖喔
下次妳可以來玩玩玩玩了

然後我也好厲害喔
自己知道怎麼去翁家耶
哈雖然途中超過了一點點點點的路
可是還是很厲害阿

先吃了85度C的蛋糕
哈小鬼邊挑還說她不了解陳帥
還好我挑的還不錯

一路上都是我一直在講話
後來原來是小鬼嘴破很痛不敢講話
哈靠那個洞超深的耶說什麼在微笑

後來我們在翁家混一下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去哪
就去了比較近的漁人碼頭
哈很冷真的很冷

買了宵夜去那吃
然後在那聊天又玩遊戲場
雖然時間很短
可是不會很空虛
因為一直聊天聊天

後來回家的路上
還是真的好冷喔
整個就縮在小鬼背後


到家都五點多了
鬧鐘調一下八點起床



哈翁家沒大人真的很大牌耶
小鬼終於去過翁家了值得了後
哈順便放一下我和阿花的合照好了
及時通加好久都沒有好友通知
妳去哪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鬼我不是故意沒放妳照片喔
哈是因為我們的合照實在是太少了





因為多出去一次
所以像是多了一天假期
哈很好有賺到

台長: CK1 小姐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邁向健康年輕人§
看到小鬼嘴破在微笑那段

我起雞皮疙瘩
2006-11-12 17:1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