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3:17: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之一家人全員到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陳帥生日
(內容有點長我要減打哈哈)
從早到晚介紹一下大概好了

早上顛用超快的速度趕去考中打
總而言之就是大家說的都不一樣就對了哈


我慢慢走因為我不用中打
我幫顛買早餐

後來小鬼來了
我和陳帥在樓上招呼她
哈哈哈

好接下來她們考完了
元元到了

再來換我們考英打
哈我進步了真棒
(明明就沒過還覺得高興是怎樣)
14打14點多
好衰

後來我們就準備回中和


ok
我的對面有一個超深遂的xx
對很深遂
一個穿裙子的女人
然後我的手機很有用
原本只是想拍好玩
不小心存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放上來
我會被告嗎哈哈哈


到了陳帥家
休息一下
買火鍋的去了
我和b去買蛋糕
剩下顧家洗菜

就吃火鍋麻
哈我很賢慧
我是加湯的喔

14先走
後來阿布也走了

桌子收拾乾淨
在休息一下
哈對了
那個沙朗牛肉我覺得很好吃阿
(就剩下沒煮完b拿去加奶油和鹽巴炒)


後來陳太就端蛋糕出來
哈好害羞喔我的媽
還跟陳弟借了打火機

陳帥很笨耶
許願許超久的
哈對拉
我去年生日也許超久的
而且還想先吹蠟燭耶
哈哈哈哈太緊張

後來還點了兩次蠟燭
對我手笨
我將燭蕊弄斷
還好救回來了

中間一段僵持版
就元和她們猜拳輸阿
可是為什麼奶油關我什麼是阿
哈哈哈哈
很好笑耶

結果準備放棄了
我竟然忘記防b
可惡可惡
最後竟然是我
看在妳化妝的份上我轉移目標
哈元比較可憐
因為她離我最近
最後大家都有都有
小饅頭和b最乾淨了

哈可是
和b一直跌跌撞撞的
最後還有點到敏感地帶
哈哈哈哈對


反正
今天陳帥生日麻
哈好
我趕在12點過了之前發這篇報
很努力了
還上傳照片耶
超類的
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坐捷運回家
哈聽小饅頭說故事
後來陪她去西門找假面超人
失望了耶
竟然沒有


說好下次和饅頭一起去士林
(她最愛看美女了)


gogogo
下禮拜游泳

哈對
反正這篇是陳帥的

祝妳xx快樂~祝妳xx快樂~祝妳xx快樂~祝妳xx快樂~
祝妳xx快樂~祝妳xx快樂~祝妳xx快樂~祝妳xx快樂~

這是妳給b的愛心
先送妳

台長: CK1 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