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2:10: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成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_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_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_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網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我想結婚
2有個小孩和好老公組成幸福的家庭
3趕快從基商畢業升大學
4讓我的生活不管哪方面都很美滿
5我想要165公分48公斤
6現在結不了婚那我想要有個感情很好的男朋友
7和朋友的感情可以一直持續很好
8有沒有可以改完一次缺點的阿
9我想要有錢這樣什麼是都可以做了
10我現在肚子餓了等一起去她家吃飯哈


 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秘密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基本上應該不會一起跌入吧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 每個時期都不同耶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 我也想要她的百寶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因為喜歡看漫畫和不喜歡看漫畫吧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很多耶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我覺得好像每件事都很重要.但是我應該要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 什麼作品?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還沒有吧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人生還沒過完吧.但是每段感情我都會記的很牢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 我想當女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 看心情吧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 還好.因為有期待別的是打發時間.哈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濫阿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 看程度吧

 Q: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 我會主動阿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 過阿.以前的是忘了耶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結束是要被排擠嗎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 我會報復
 
 Q:貢丸好不好吃?
 → 好吃阿.我愛吃滷味的香菇貢丸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 很多是吧(可是我不是阿茶哈哈)
 
Q:身材跟臉蛋只能2選1~選哪一個呢?
 → 臉吧

 Q:什麼是幸福?
 → 幸福的時候就是幸福了

 Q:林依晨跟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 楊丞琳吧.可是越來越討厭了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 想阿

 Q:喜歡的對象條件?
 → 先感覺吧.但是條件不要差好嗎.哈哈

 Q:覺得天蠍座ㄉ人好相處ㄇ?
 → 相處的來就好相處了阿

 Q:明天就結束生命了你要如何過今天?
 → 我....

 Q:你想怎麼死?
 → 不會痛的.我不想痛苦死掉

 Q:現在幾點? 
 → 下午12:02

 Q:做過最賤的事?
 → 恩...

 Q:你/妳有多愛他/她?
 → 噓
 
 Q:有喜歡的人會告白嗎?
 → 會.或者讓她主動

 Q:最近一次讓你難過掉淚的是?
 → 今天早上

 Q:有幾次的性經驗?
 → 

 Q:好朋友和家人一起墬海,你會先救誰?
 → 這不會那麼剛好吧

 Q:曾經做過最最最瘋狂的事?
 → 也許以後會有更瘋狂的

 Q:一台時光機在你面前,你會選擇過去or未來?
 → 未來

 Q:認識我是你的榮幸還是不幸?
 → 榮幸

 Q:請發表被點名感言...
 → 恩.我欠好久了.環妳們環妳們
 
 Q:好朋友跟你告白 你會有什麼反應?!
 → [蛤...]
  
 Q:接吻幾次(哈哈哈...)?
 → 沒算過

 Q:背書包或背包包習慣背左邊還右邊?
 → 右邊

 Q:為什麼會有人想不開?
 → 因為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Q:妳愛我嗎?
 → 我愛這朋友

 Q:你/妳陰毛是直的還是捲的?有沒有離子燙?
 → 不會很捲(離子燙很熱吧)哈我確定小鬼的液毛不捲  

 Q:你內褲都穿啥款式?
 → 低腰

 Q:小柏帥還是小松帥!?
 → 沒注意
 
 Q:如果你/妳是凱蒂貓 你/妳會自卑沒有嘴巴嗎?
 → 沒有嘴巴還是可以說話嗎

Q:為什麼有些人要自以為參加黑澀會就很美
 → 因為自以為七年級?


週遭的人都被點過了
我要點誰阿

台長: CK1 小姐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