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9:38:4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氣的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吧看吧
我給她五顆星耶
我給她好多個驚歎號


今天買完午餐回到教室
我看見了老蘇在我們的位置上
OK
together麻

但是
越吃越氣
越說越氣


靠!!!!!!!!!!!!!!!!!!!!!!!!!!!!!!!!!!!!!!!!!

妳那個自恃的態度.盜版復古的想法.腦中的老蘇論
我實在很無法接受

還有
為什麼要自以為說話很好笑
為什麼要假裝不在乎

我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難得我吃便當
卻因為妳破壞氣氛
而且我的雞排還比班胖的小很多很多的size

吃的很消化不良耶

為什麼要自己很大人阿
可惡

老蘇
妳很欠搖醒耶
真想拉著妳的肩膀大晃一下

還有
我真的覺得妳這樣的回應




才是小孩子玩意勒!!!!!!!!!!!!!!!!!!!!!!!!!!


絕交啦

台長: CK1 小姐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