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8:58: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一邊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莊

大拜拜

好像是大眾爺生日喔(?!)


恩恩恩恩


每年都會有這個

今天回家時

路上塞車

塞了一邊



一邊很通

一邊無法通行


而我

步行

所以很輕易穿越





看到這樣的活動

頓時讓我想到以前

朋友們相約一起出去玩

還記得有一次國中補習

一放學

我快速的跑到門口

因為早就和朋友約好

呵呵

現在想起來

實在是很有趣

以前一起玩的夥伴們

現在一個個飛像屬於她們的未來

大家各自抱持著夢想實踐



以後

是否大家會再聚在一塊?


我不知道

但是

我會期待




期待大家又聚在一起聊八卦

期待大家又坐在幾個桌子並起來的小圈圈吃飯

期待大家嬉鬧嬉笑

期待大家團結起來一起做好多是好多事






那個泗元還在

那間教室已經換了學生上課

那間廁所已經換了別人掃




而我們

都在為無知的未來作準備


有人的前途是好

有人已經放棄了

妳知道的

因為我真的當妳們是朋友

所以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妳們

希望我

會讓妳們帶來希望

妳們會懂得









我在想念妳們

感受到了嗎


妳們

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期待
我會一直期待的

台長: CK1 小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