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6:55:5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較高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想想 我們誰在這場愛情的遊戲裡拼高低呢?
妳不想輸 難到我又佔了上風了嗎
妳說妳想另我生氣
難到妳真的覺得妳贏了嗎?
為何

為何我們在愛情裡還要這樣的心機
為何 為何我在我愛的女人面前 
卻無法曲膝 我到低在乎什麼
我想要贏得什麼呢

你知道嗎
上帝真的很不公平
他可以給世人他每一份愛
而我們卻只能給一份完整的愛
不能分享 但是可以被取代
我們如果不愛彼此了
那我們在較量什麼呢

隨便一個男人都能讓他贏了我
其實我早輸了一切
說白一點
我們都怕在愛情裡
感受到自己裡被將了一軍
我們低不了頭
去愛我們所愛的人
所以
我們愛的是自己
you said it best!一點也沒錯
只是害怕 讓自己又有被負的感覺
不過 你要知道
這一次 你跟我都輸了
我們輸了什麼呢?

我們賠掉了信任
於是心機的 想要在這個戰爭裡
多贏一點 自由
是如此心機的解讀我們兩個現在所處的關係
還捨不得什麼呢?

因為我們都還沒贏
我想這才是我們的不捨

不然我早舉白旗
在我認為
這一切跟想像故事情節的沒有邏輯可言的歪理中
就該讓自己退出戰局
我留下來了
為什麼呢?

SORRY !
我還是一樣
如此的愛自己
我不想被傷
不過這場交手的過程
總要有一個人贏的灰頭土臉
也要有一個人接起戰敗的代價
無條件投降

一來一往後
那個人 會是妳嗎?
真的贏的理直氣壯?
而我真的輸的無路可逃?

事實上
我們都不曾投降!
我不是來這裡秋後算帳
或想要在這裡酸你兩句

我只想說
Yes, you win!
你贏了只是一句
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輸了
為何我們不能隨心所愛
愛真有如此的難?
而要無限上綱我們的不安。
sorry,到此為止


台長: 夸克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