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8:07: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懂嗎?
珍惜
你知道嗎,你比起世界的每一個人都要幸福的多
但是你為何還來這裡吐口水呢
你為何總是帶著不滿
帶著全世界都負你的怨氣
來這裡暴喜暴怒一番

你知道你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嗎?
是愛
是所有人對你的愛
因為你自己不愛自己
所以別人也無法愛你
因為你不愛自己
你又怎麼學會去愛人呢?

你眼前有美好的一切
可是你珍惜了嗎?
沒有
你只是看到了一樣你認為更好的
因此而放棄了身邊的人能給你的
同樣的 你也放棄了自己
人總要學著像阿波羅一樣 崇尚光明的一面
今天 昨天 我被傷的很深
想來想去
原來我一直不懂得珍惜

我現在能做的
只是減輕傷害的程度
而不是再去珍惜
因為我已經失去
那 曾經給我的一切的愛的女人們
我在這裡必須要說
我對不起妳們

如果我學會珍惜 今天的這一切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會開開心心的找工作
組織我的家庭
珍惜大家寄託予我的期望
並努力的實踐

我好想痛哭一場
不過我的敏感告訴了我不能再這樣敏感下去了
我知道答案 可是我選擇逃避
我要學會相信 但是我有直覺 就是不能相信
我要學會的是放手 而不是強求
因為好好的給你 你卻不要 你要追求你的自由
你所認為的愛情 今天你得到了當初你做一樣的事的下場
你沒什麼好怨的 我說過
這樣的結果 我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做好了準備之後
深深呼一口氣 大口的抽一口煙
看看窗外的太陽 藍天白雲 儘管睡不著 試著不要想
很快的 傷痛會被抹平
留下了一些些的遺憾

人生沒有驚喜 也不會有意外
要好好的把握每一個愛你的人
記得 珍惜你眼前的一切
不記較付出 不記較你恨的多 我愛的少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我不會弄的兩敗俱傷
雖然我曾想要玉石俱焚
我猜 在愛情的波濤裡 我能剛強面對
我選擇的失敗
下一次
我會好好的用心的把愛釋放出來
並珍惜小心翼翼的呵護

對不起 我心愛的女人們
我錯了
我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錯誤的選擇中
用力的在妳們的心裡劃下一道深深的傷口
如今
果報自負
我沒什麼好怨的

台長: 夸克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