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3:15: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志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
每小時為自已的身體注入
「我沒有意志力」的毒品

每次 在每次的吸入後
放縱自已
原來
意志力 可以隨心情而轉換 不同的方式

換個角度思考
我很有意志力
不算我如何的瞧不起自已
當點燃的那一刻
我豪無自尊心
卑賤的
在心裡想說就再一根
再200根吧
也一樣的作賤自已

我不用尊重自己
也用不著別人原諒我
就抽吧
再抽他個兩百年
好讓自已化成灰盡

反正我的意志力
早跟著 輕煙 飄散

原來自已是如此的容易言敗
再一次 多一次 最後一次嗎?的輸給了自已…
我認了嗎? 我的意識裡是認了
我的潛意識裡還不認…

好可惜 我還要抗拒這多餘
別人也無法了解的 掙扎與扭曲
再一次證明
自已的無能 與 失敗!

台長: 夸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