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6:23: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獸世界,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本沒心思在這個版面上
我現在想的是我要怎麼才的拿到
辛諾斯.諸界毀滅者
也許別人早就在拿
阿滋砍迪.兄弟會劍了…

居然要花那多的時間來整理
快要滿出來的心靈拉機
實在很傷腦力
自從開台以來
就想要費盡心思的
好好的灌爆這裡
但好險有了wow
成了魔獸世界的一員
漸漸我的氣質也成了野獸
然後 終於瞭解
除了 煙癮 酒癮 毒癮 任何怪癮之外
居然 迷上了另一種上癮的滋味
真好 突然之間 心靈上的煩惱都真空了
唯一的煩惱就是為何我打不到寶
追求 關了機之後 就什麼也不是的 空虛成就感
我卻因此而滿足了?
感覺好free 似乎沒有幅作用

在這 荒癈多時的新聞台裡
來來去去 停停寫寫
其實我跟本沒心情寫
目前 我的世界
只剩 魔獸世界
可惡的是 我也沒心情玩
要歸類我屬那個世界

我的世界
不管我躲到哪個世界
這個世界
總有讓我使不上力的
要求完美的罪惡

別人早就功成名究了
我還在追求那
砍不死人的
阿滋坎迪.兄弟會劍













台長: 夸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