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13:43:39| 人氣368| 回應2 | 上一篇

30歲的男人與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BBS版裡有篇文章很有意思...
有位女網友常幫未婚的男女朋友辦聯誼活動~
但最常遇到情況是在30歲以上的男性朋友並不踴躍
使得整個聚會男女比例非常不平均..

這個議題使得整個版的討論變的非常有趣
討論的內容從單純的年齡心態上的比較
轉變為學歷、收入、職位,甚至是身高等的比較...
男人覺女人是娶回來當老婆的
所以當這些條件女人佔優勢時,對條件較差的男人是看不上眼的
而女人則是反唇相譏說這是男人自己條件不如人
所以小鼻子小眼睛的去責怪女人...
而這個觀點也一直紛擾不休~吵個沒完

下午後來跟我以前公司的女主管L也有聊到這檔子事
她未婚長的漂亮也有個不錯的男友...
她覺得這種事情基本上要看自己本身的認知
條件最好的並不代表是最適合的
幸福的定義,應該是在兩人的心意相通和心念契合
當然現實的考量也是無可避免的,但是過與不及都不好
像她也不會想找個很有錢的老公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也不想窮的沒錢及時間去生小孩 (PS.她很喜歡小孩子)
所以,她的結論是凡事順其自然、盡力而為最好
不要讓自己的生活過的不開心...

其實我很認同她的想法
女人越接近30大關之時,難免會受到周遭親友的「關注」...
有些人是挺樂於享受現在的生活,但也有些人是想愛而得不到愛
男人這時會比較簡單些~
對事業上的成就與衝刺會較樍極些...
另一半的選擇....
可能會以事業上協助的考量或是單純把她定位居家為主
而我自己本身..並不會介意另一半條件比我強..
因為,這些並不會是生活的一切~
如果,我懂的生活的品質且收入可以相當..
那麼這些像學歷、職位甚至是身高等問題就不再會是問題

今天我又再去看版上這個議題的發展了...
現在爭論的論點就變得很無聊了....
已經討論到男女之間的性事~~(真是夠了 =.=”)
男性論點是:
處男找性經驗豐富的女人
往往是想學習與磨練.,絕對不是要娶回家當老婆的..
而性經驗豐富的男人找處女
或離婚找未婚的,很多都是要娶回家相夫教子的..
女性論點是:
女性經濟能力普遍不如男性,所以若能自主何必結婚
而在傳統壓力之下,無法下男性可以享受性自主
無法像男性般可以包養男人且易受三姑六婆中傷

看到這裡..
突然覺得~難怪一堆台灣男人要娶外籍新娘~
哇...我今年已經28了耶~
我可不可以不要娶外籍新娘啦... ~>"<~

台長: Wisely (衛斯理)
人氣(3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我個人也是非常氣憤明日報取消閱率功能
而且已寫信給明日報建議
但明日報似乎不在意大家的建言??

台長們並不期盼讀者會對他寫的東西有什麼回應
因為回應的機率著實很小
(大多是一些讚語.並希望你也能回覆交流之類)

但是點閱率卻有一種最直接鼓勵的作用

希望大家用點標籤的方式進入「點閱率」的標籤
去看看大家對點閱率取消後的暴怒
雖然很多人是敢怒不敢言


相信大家的心裏都希望快快回復點閱率的功能
而不要再聽到「請不要在乎點閱率」的勸語
2006-06-22 13:43:03
微醺空氣
你跟台灣女生有緣啦 外籍新娘 切~~

直覺
2007-01-26 19: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