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0:39:0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到底是命中註定還是自己找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朋友S她工作不是很順
打算辭掉工作,先休息一陣去唸研究所沈澱一下心情
我個人倒覺得那也不錯
只是提醒她,其實到那裡工作都是一樣
難免會遇到挫折和困難~

今天一早開了msn..
她興沖沖地告訴我她跟心儀的對象去看螢火蟲
他們在一起的感覺,讓她覺得很幸福~
聽了之後,我也為她感到開心..
希望她好好把握~有機會不妨去詢問試探一下

不過,她覺得自己是女生,不好意思自己主動
但我是覺得~~
我們年紀不小了...
那曖昧的美已經不是我們這個年紀可以去花時間感覺
如果郎有情妹有意
為何不早點去說明清楚..
更何況兩人認識已經不止三五天了..
追求幸福不能單純只依靠緣份
也要自己努力去追求...

因為人常常會在不經意的時候磋跎掉許多美好的光陰
而那些時光都是一去不復返的
當我們回首看看來時路時,都會悔恨不已
自怨當初不知好好把握..以致虛擲光陰~
所以,我最後跟S說..『想愛~就痛痛快快地去愛吧!』
這種糾纏心緒的感覺,最折磨人的~~

台長: Wisely (衛斯理)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