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1:43:0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攝影記事:登泰山而小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很棒的天氣~
相對於周六去新竹外拍而言
真是差滿多的...

上午整理完手邊一些事情之後
我的上司碧玲交待了我一些工作
得到泰山鄉去走一趟
趁著好天氣去拍一些照片回來

其實我也滿想出去走走的
雖然相機的灰塵還沒清理好
但是拍一些景還沒啥問題~~

下午的太陽很大很烈...
雖然估計到今天應該拍出來效果不錯
但其實時間很短..
所以匆匆拍完新成立的生活館後
我趕到預定要拍的溪仔湖步道
老實講~我很怕這類的工作
因為都要爬很遠的山路...~^^~
而我周六已經走了一整天了...

可是工作還是工作
該做的工作就不能推辭...
畢竟,我的工作是第一線的內容架構基礎

本來想拍一下幾個步道的景就好
但是在拍攝過程了問了登山客
他指出我找很久未果的另一個拍攝地點
我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要去拍
畢竟,我不能昧著良心當做視而不見吧~
就這樣,我足足走了三個多小時...
真是有夠累人的...

下山後,我直接衝去吃刨冰...
雖然很爽..但是止不了渴......
不過,能夠這樣走一走
也當做運動兼減肥啦....^^”

台長: Wisely (衛斯理)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