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22:58: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 'est La Vi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s:
早上八點半起床
打開廣播聽台北愛樂.中廣音樂網
早餐先喝熱水然後吃水果
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出門總是匆忙
騎從未洗過臉花花的白色小五十
約上課十分鐘後進入教室
下課睡覺發呆
午餐吃飽飽
吃東西配書雜誌或電視
努力提醒自己用功
聽錄音帶看小六法做筆記
唸書前整理房間
study半天已近極限 
十點過後必不唸功課
無聊習慣動作開電腦上網
洗澡快則十分鐘慢則四十五分鐘
愛在睡前傳短訊向他道聲晚安
閒閒逛書店唱片行
一週洗一次衣服
上超市買東西隨便煮給自己吃
偶爾約朋友吃飯逛街看電影聊聊
喜歡去chaiyu那兒打滾
每週四教國中小鬼英語
星期五坐晚上的車回湖口
回家跟貓狗打招呼說說話
看一週份的休間娛樂版報紙
週末看電視吃光家裡水果零食
星期天吃飽晚飯上台北
回台北後整理房間上網睡覺再過下一週

SHOLD NOT DO:
賴床賴到九點多
上課常遲到
聽課分神或打瞌睡
教學不耐心
嘴饞吃甜食
吃太飽
熬夜晚睡
唸書少於三小時
亂買東西花錢沒盤算
胡思亂想心情煩悶
懶惰摸東摸西浪費時間

MUST DO:
照計劃進度準備考試
早睡早起
每天唸英文
上課認真思考
凡事用心
別糊里糊塗
訓練對人事物的觀察力
充實自我培養氣質
多學多聽多接收資訊
保持心情愉悅
keep fit ;p


------------
我的日子.差不多就是這樣過的
今天自己列表一看覺得頗為單調無創意
說來我可是個考生,(雖然考期拖得很長很久)單調唸書規律生活應該是一定要的囉!

有時不免低落煩悶,覺得畢業了
卻還在這兒混沒什麼成就
也害怕降下去結果沒考好就浪費掉一年
那有時想想,擔心再多也無益
我還是認命好好過日子吧...

如果我這一年都做到MUST DO的項目,
未來的我就有更多發展興趣的機會.
過更快樂的生活了,也許明年還可以出國小玩一下~

星座預測有點準喔,
它說這個月的巨蟹座會有一番新計劃
目前我實行的還算可以
不用等到新的一年開始
現在就給自己一些念力.信心跟新希望



ps.之前拼圖的照片本來是長這樣的啦
在頭痛了三天後,我終於恢復正常了,
本人的最新近照喔~
這張照片中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
右耳下那只看不大清楚的耳環

台長: queri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