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0:49: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cinderel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夢想向來沒少過,多到是該配上輕輕搖頭的無奈表情....
180度大轉行,設計蓋好一個家,經營一間夢想民宿或咖啡廳.
難以自抑地很想拿出計算機敲敲看,
付出多少機會成本與存多少運轉資金就可能達到.
最近都同時記得告誡自己,不要想太多,收心過好當下吧,
不可否認的,光想想就蠻高興了.
與專長暗戀的人相比,我對白日夢的花痴程度應該不相上下

這天下午,家中有客人只好出門找清靜,圖書館沒開,只好找間店坐,
雜誌書頁翻了翻,曾出現的白日夢又掉出來,
小水池裡有些小浮萍點綴比較可愛呀.

怎麼可以斷言,完全符合通俗定義下的現實,才是可行的呢
Cinderella滿地撿得到,只是有沒有仙女教母有沒有南瓜馬車
有沒有蓬蓬裙皇冠跟玻璃鞋吧

Cinderella Me, Cinderella Man, Cinderella House,
如果找到了特質,真人版灰姑娘也可以變身
人世中修煉的小仙女法力不太高強,不能點石成金
經歷試誤或偶然的幸運,天上的流星一閃而過,
在哪天玻璃鞋終究會找到主人,
嗯.眼中閃著星星時,還覺得這樣的人生觀蠻明亮的喔.

唔,驚訝小時候愛看童話故事,影響力持續到現在,
怎麼近五年內讀過的書好像都沒這麼深刻..
(那以後如果想讓孩子長大後唸法律系,從識字起讓他先接觸大學教科書,說不定他二十多歲再唸時就會輕鬆自然的不得了吧 @_@...)



Cinderella一定要穿上高晶晶的outfit才會被看見?
或者我想說 everyone is cinderella, different from others may see. 
      can u find yourself ?
或者我想說 can i be a smart fairy as well,
      can i find my cinderella ?








~~~~~
今日推薦

網站: 一電子報,記錄了不折不扣的真實版夢想民宿形成  
       http://kenting.myweb.hinet.net/giga/931022/
 
  雜誌:ARCH雅砌2005九月版(我要去買來收藏)

度假資訊:Club Med(全球各地都有度假village的套裝行程)
         http://www.clubmed.com.tw/index.php


愛店: 湖口老街 義和源地

老街上有二家咖啡店,二家都還不錯,
       (我在想二家大概也接近飽和了吧...)
       事實上在我家方圓百里已經是我去過中覺得最好的了,至少看得到       樸實的用心
       
       一間是田園風格,裡面有拼布手工藝品的佈置,也可以在院子小草       坪上喝著花茶享受陽光

       另一間就是義和源地,喝茶的氣氛不錯,空間寬闊有古風,特別推       薦,有當期雜誌可以看     

       竹北一帶雖然很多看起來很好的店,
       可是我踩過小小地雷,外表嘩眾取寵,內部細節卻不相符,
       居然用有缺角沒風格的餐具,食物飲料只soso 
(在竹北我已經踩過此類地雷二.三次....
        例如外裝與店名地中海佈置,卻賣一般台式合菜,@_@,服務態        度大喇喇,要價比照中上西餐廳,
        感覺好像把路邊大排檔熱炒餐廳的食物與人員一氣放進歐式空         間,而這個歐式空間卻只是在外牆跟門面的做作,我不喜歡這種        裡外不符帶來的不協調.)       

台長: queris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