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00:28:1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不是被騙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對不是一個哈日的人,但,有些日劇還真好看,萬芳的歌”不換”歌詞有那麼一句”說日劇結局太慘”,就算是結局不慘的日劇還是一樣惹來一把淚啊~~最近看了”相親結婚”,讓我看得是銘感五內.淚落滿腮...

回來說說相親結婚這部片吧,聽名字就知道是在說相親結婚的故事,(我又在廢話加循環解釋了)...總之是講經相親結婚的二人(松隆子所飾的節子,還有一個長相普通的男主角光太郎)如何歷經各種感情考驗最終成眷屬.

相親這個主題呢.我是不大感興趣,因為還沒到那個非婚不可的年紀嘛,而這部片之所以受我青睞是因為它描寫的感情問題,我想是很愛情多少都會出現的問題吧.

並不是我經驗豐富所以特別有感觸(呵.為免大家誤會而掀起八卦風),而是,當他們遇到困擾時.思考的方式,往往就是很貼切表現出男女二個立場.女人心裡想的不就是那樣嗎?

例如,節子與光太郎順利的在一起,又有父母家人的支持,只要高高興興計畫結婚的同時,眼見每個好友都在愛情的苦惱中,心中反而興起”也想感受一下心痛.雀躍又痛不欲生的愛情”的念頭,哈.感情平平順順有什麼不好呢?為什麼還要自找麻煩挑毛病呢?我也不懂為何會這樣,但是卻很能認同.女人哪.腦子還真不知藏了什麼,總是有這些那些不滿苦惱就出現了.

又有一幕,當節子身邊出現積極追求的帥醫生時,節子心裡對光太郎吶喊著”為什麼不緊緊抓住我呢?”而光太郎卻因為想得太多,甚至連保証自己會給節子幸福的話都說不出口,雖然真正說不出口的原因是認為幸福不是用說的就可以,而應是由一件一件小事累積.男女主角的心糾結彷徨...而身為觀眾的我更為感動了~~~

諸如此類劇情在每一集裡都會製造一點小高潮,也這樣就讓我每次看都要擦一次眼睛,嘿~不過我只有一個人關在房間看時才會這麼用力放下自己感情全神貫注在劇情裡

 


台長: queris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