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00:55:4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打梅酒好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早步出了圖書館
看到了那隻坐在A258座位時隔著窗我曾畫下的貓
黃色的,像以前外婆家那大得像狗的貓
然後我就摸摸牠的下巴牠的背
總圖附近的貓呀麻雀呀都蠻容易親近的
只要在花圃那坐一會兒
就可以扮演一下人子裡那個十指停滿螢火蟲的小小孩
或是迷路森林裡的公主,有動物圍在身邊的小小童話

大安森林公園有花卉展哪
開始得意起走路時東張西望是一個好習慣
至少走在公園裡時是很好的
我喜歡深紫藍和白色的玫瑰配在一起
也喜歡鋪滿白石的小步道跟邊上各種小小花
可是,奇怪為什麼這麼多樹卻沒聽到麻雀的聲音

市政府公園養護處立了一個景
中間一個天使的像,然後旁邊是四五根多利克柱子
再加上一團團紅紅的花圃
配了一句很好笑的"春天來了,幸福還會遠嗎?”的牌子
覺得..好像從開喜婆婆口中說出的話喔
然後,牌子上還寫了
什麼你是不是在感情路上尋覓等待什麼之類的,像網路轉錄文章
也說幸福不是所以為的可遇不可求,而是可以努力獲得追求的
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忽略了什麼的跳躍推論以及盲目的樂觀希望
不過,有句話,就算俗氣,
但像牽牛花一樣,是討人喜歡的平凡
”幸福,是你心中所期待,再加上用心經營灌溉”
(記憶力衰退的我實在記不起原來的句子了...)

我不是酗酒的寂寞失眠女子
是在冷氣團團圍住的夜下
貪戀四度酒精的小貓咪
一點微醺的滋味
天冷抑或這小口的梅子汽水味
縮在棉被裡的腳有些發酸 
該睡了嗎
可在愉快的心情裡
一是捧著甜笑臉熟睡
一是情願睜著圓圓眼數靛藍天空中的星星
選哪一個才甘願

PS.我的第一次離子燙長頭髮照

台長: queri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