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22:57:46|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YES~ 搬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要出走 拉     

就剩下我ㄧ個人ˊˋ

 

YES~  搬離 翻滾了2年的這兒 ! ! !

恩恩..不過我永遠是偉大的台長拉~~ XDD

 

↓↓↓新的地址↓↓↓

http://qu4qu4321.pixnet.net/blog ←請安心點下

 進入新家後

送 2 個花籃之類的是最好啦~~

沒有花籃的話,就兩幅吉祥的對聯也能接受

再不...說說吉祥話 也是挺好的 !!

ex: 哇哇,這兒真是太可愛了阿!!^ˇ^

   專業一點的→   哇哇~真是美輪美奐阿 @ˇ @

 (好像都一樣,恩!!就這樣決定了,請大家說說吉祥話。 )

 

 

新背景超可愛的 ˇ ˇ ←這才是適合我翻滾的地方阿~~

 

 

請大家繼續支持 

Oo 傳說開始! 目標偉大的航路 oO ←需要換個標題嗎!?! (新氣象阿= =+)

(( 兩年發表不到100篇= =|||  ←怎會這樣??!...orz

我決定~~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用心的 經營 。皿。 ((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

 

  

 

台長: 屁屁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呀 |
此分類上一篇:企3b 團購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