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6:28:39|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大二的暑假 趴十二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4  蘭雨節好天氣二日遊

久違的六點,真的好久沒有見到一大早的太陽啦~~

今天要特別感謝媽媽騎機車送我

媽媽還是很好用的!XD得意~

(我才懶得拖著笨重旅行箱,等公車轉捷運 = 口 =

準備720到台北車站和大家見面

哇哩勒…看看時間現在才八點不到阿!!!!

咳咳~只好逼出我渾身的耐心來面對這一切‥

(但還是不斷地打電話詢問他們現身何方> <

太慢啦~~這是重要的約會!(怒指某人)

害我差點沒有早餐可以吃> < ←沒吃早餐心情會變差的人

因為錯過了前一班直達客運,只好坐上8點的候補…

宜蘭~~~我來啦~~~~~~~~

 

 

 

 這兩天負責帶我們到處玩的羅姓司機人超好…

但是他國語不很輪轉,所以一直用著台+國語跟我們溝通

讓我感到格外親切阿←這就是我與家人溝通的方式呀(雀躍)

(我+大老闆+老因+妮妮+紅茶都大推羅姓司機啦!!bb

有需要司機可與大老闆聯絡唷!!

 

 第一站『什麼坑?!蘭雨節』

哇哇!!沒想到,一到那裡就可以開始玩水耶~

不過已經超多人了  ̄  ̄|||

開心的換上泳衣就拉著大老板跳下水啦!

整個快爽到炸掉的啦~顆顆..拿到墊子就衝上滑水道~

雖然很短但是速度還不錯快…超好玩的耶> <

最後紅茶也忍不住加入了滑水道行列,

與另外兩個人怕到要死的笨蛋不同,哈哈~~

「站不起來的水床」這個超酷的,可以在上面跌倒無數次!!!!

在上面撞來撞去一片的混亂,不過我還是能在上面維持5秒的站姿唷

還有在溪水挑戰平衡感四種遊戲,但是要排超久的隊ˊˋ

不過我…我居然挑戰成功,雖然是必殺趴姿勢,

這一定還表示我的平衡感還可取吧

((至少比另外四個人優秀啦~~這就夠啦XDD

因為時間關係,又玩了兩次滑水道就要換衣服繼續下個行程

也...也太快了吧~我還沒玩熱耶~~

為了不讓他們丟下我一個在這兒,還是乖乖的去脫泳衣吧

 

下一站中餐時間『海鮮豆腐岬餐廳』

一進到裡面選了1500的合菜,還一直問老闆有沒有豆腐?

老闆無奈的表示︰請問你們要什麼豆腐?!

我︰鐵板豆腐? ← 他居然說沒有@@這是豆腐極品耶!!

紅茶︰炸豆腐?

老闆只好更無奈的表示我們是海鮮餐廳耶~~

可能發現了我們的蠢腦,說︰豆腐只是店名,那把豆腐魚湯好了?!

哈阿~原來是誤會一場阿!!哈哈~~有豆腐就好。

也把生魚片改成了曼波魚 ←嘿嘿~這很好吃耶!!

然後也忘了總共是幾菜一湯了,東西都不錯美味啦,不過5個人都撐到了。

實在太飽了ˊˋ就先到「海邊散步」

但他們居然連沙灘都沒下去,當然更沒去玩浪←真是不浪漫的四個人阿> <

因為他們都不過去,所以我也懶得去了…

而且依照以往的經驗,他們一定會丟下我的 ,

這些人惡劣的習性,哇可是很栽栽ㄟ = =+

重點是一個人衝到沙灘在踢沙,整體就認為這個人真空虛阿!

我才不想…有這種評語勒~

所以只能以美麗的大海為背景拍照啦!

 

第二站 『白米木屐』←想也知道是介紹木屐的

大概是吃的太飽吧…突然好想睡覺…

司機就說有家冰淇淋老店  (不用考慮,一定要吃吃看阿

兩球才20元,很濃郁,好吃耶…大熱天吃冰果然是王道阿!

馬上頭腦就清楚多了←我這種狀況應該是快中暑 吧 = =

木屐博物館裡頭當然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木屐…

最大的木屐就等於一張單人床大小,最小的好像只有0.4公分吧?

誰會記得這麼多阿 !

重點是可以自己製作木屐鑰匙圈,就是在上面DIY圖案,

想都不用想就清楚一定要參加阿,打算一展我美術的長才,哈哈~~

所以我花了100 圓材料費︰

有普通木屐鞋和上鞋子上面的皮,就是要在上面展現我美術天份

還有木屐上有圖案的,但那種要150,參加者紅茶、老因都是買這種的

大老闆居然買現成的,而且是要送給他阿嬤…實在太沒熱情了~

我是他阿嬤就想收到他親手做的 ←可以嘲笑一下呀 XDD

製作館裡有上色的工具,第一次我實在太興奮一直把圖案印上去,

結果用的太花,好奇怪,而且上色真的很難也←細工不是我的專長阿>..<

一怒之下就把著色顏料當作底色顏料塗…

整張皮都變成亮綠色,我覺得很酷耶,但服務員說不行

因此還被唸了一下,害我再花20元買皮重弄…嗚~哇ㄟ20摳啦~

塗色叫老因幫我上,不知道他的手是什麼做的

都不會塗歪,超強的  = =+

後來還是被我弄得很漂阿,(只不過是敗在塗色而已啦

我的美術天份果然是不容小覷的XDD (驕傲!!

 

第三站『羅東步道區』

就是散步、看風景、拍照的地方壓…

 

第四站『羅東夜市 』← 早就很想知道他紅在哪?!

先到了夜市口第一攤,當然有節目光臨過的照片…

很長的名字「花生糖+3球冰淇淋」← 這讓我想到潤餅

不對~~~~他包的方式,根本就是潤餅壓!!!

這麼怪得名字,讓我覺得好像不怎樣好吃

但是怎麼會...咬下第一口……吼假啦~ (舌頭又沈浸在幸福的滋味裡)

可是卻沒有大排長龍耶,哈哈~奇蹟 ←是宜蘭人都吃膩了嗎?!

這麼說是因為進去後就發現幾乎每一攤前面都是人龍,整個超熱又超擠的

葱多三星蔥餅 ←真的很多葱,我不太喜歡葱,

鼓起勇氣吃了幾口  XDD  還能接受啦!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 讓夜市堵塞的兇手,大家都沒有耐心,買到旁邊的攤子吃,

羊肉湯沒啥羊騷味,還不錯,但是旁邊的蚵仔煎就…不予至評

以上就是我們在夜市吃的東西,因為大家都...吃不太下呀~"~

現在才發現,我們的胃也太小了吧!

( 應該是情境因素啦,已經熱到影響了我們健康的食慾

 

要去我們訂的民宿『美茵宮』

裡面真的很寬敞很漂亮~~今天加我們有三方人馬進駐!

進了201號四人房裡,裡頭馬金不麥…

有兩張雙人床,大老闆自告奮勇的說要地上,大家就義不容詞的成全他了~

因為客廳已經被別霸佔了,正再看博物館驚魂夜2 ←還是先搶先贏阿!

所以我們就只能委屈的窩在房間裡啦!

沒玩過wii的大老闆堅持要玩,所以就問民宿老板可不可以把wii搬上來~

但是如果拿上來會打擾到看片的客人,晚上我們就把wii小心翼翼的偷上來啦,

把wii 裝好,才發現他只有右邊的搖桿,順序是保齡球、高爾夫球、網球

沒..沒想到大老闆網球一下就上手 ,電腦從頭到尾都輸

想當初我根本不之道要怎麼控制勒= =

 

一關燈後…大家都莫名其妙就睡著了!!

 

隔天經過老因口中的敘述︰我居然跟妮妮攬條條睡在一起 。

但是我記得我一起床發現我睡在右邊床沿,他睡另一邊床沿耶~

我們是在夢中吵了架是嗎?!!

老因口中敘述的大老闆︰沒有打呼。

這是大老闆減肥成功!?他的氣管終於得到暢通啦…

兩個月瘦了20公斤(但是目前還跟他的體重有得拼~顆顆~

 

台長: 屁屁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呀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大二的暑假 趴十二 (下
此分類上一篇:小大二的暑假 趴瑱

ejpuj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7 14: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